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發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的首份報告
******************************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就實施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公約》)的進展已發表首份報告,供市民查閱。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說:「香港特區的報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據該《公約》提交予聯合國首份報告的一部分。」

  他說:「香港特區的報告詳盡反映了香港特區為實施《公約》所採取的行政、法律及其他措施,以及所取得的進展。」

  「報告考慮了立法會議員和社會人士就該份報告的擬定大綱於二○一○年二月至三月進行公眾諮詢期間所發表的意見及看法。」

  按照一貫做法,報告將會在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委員會日後舉行的審議會上審議。有關審議會的舉行日期尚待決定。

  報告全文的中、英文版本已上載勞工及福利局網頁(www.lwb.gov.hk/UNCRPD/index.html)。市民亦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借閱有關報告的文本。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