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談港人義工在內地因交通意外身亡(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早(十一月四日)出席香港國際美酒展後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政務司司長:各位,對於曾敏傑先生在前往玉樹途中不幸遇到交通意外而身亡,我表達深切的哀悼。曾先生的善舉、愛心,一定感動絕大多數的香港人和內地的中國人。

  今次是再一次有香港的同胞在內地做一些善舉時身亡,我們對他除了表示深切的哀悼外,對他的家人表示深切的慰問。

  特區政府的駐京辦已經在協助他的家人處理一切善後的事情。我們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另外關於一位海關關員因工作時受傷,現時正在接受換肝手術,手術仍然在進行中,我希望他早日康復。對於挺身救人的那位同事,他仍然在手術室進行手術中,他的勇敢和無私奉獻是令我敬佩,我亦相信他是會得到多數港人的敬佩。多謝各位。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