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專頁展示過千張上海世博會的精彩相片
************************

  政府青少年網站為配合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上海世博會) 而設的「上海Wall貼」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hanghaiwallpost)),自五月份啟動以來一直廣受青少年及團體歡迎,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二千位Facebook用戶登入此專頁點擊「讚好」,以及通過此互動平台分享對上海世博會的感受。

  「上海Wall貼」Facebook專頁包含了多個學校和團體參觀上海世博會後的相片集,當中包括荃灣官立中學、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香港海事青年團、泛亞教育交流中心、路德會官塘書院、港九勞工社團聯會及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等等。專頁共展示了一千五百多幀相片,讓大家感受他們的所見所聞。

  如想把握最後機會參觀上海世博會和獲取獨家旅遊貼士,或以文字及相片與大家分享遊歷世博會後的難忘經歷,歡迎登入「上海Wall貼」Facebook專頁。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少年而設的資訊平台,以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為宗旨,歡迎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