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赴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星期四(九月十六日)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五屆亞太經濟合作組織人力資源開發部長級會議,發表主題演講。

  是次會議的主題是「發展人力資源,積極推動就業和實現包容性經濟增長」。張建宗將於當日下午就「優先關注維持和擴大就業,並採取以就業為本的宏觀經濟政策」的議題發表「保職位 創就業─香港經驗談」的主題演講,並與各經濟體系成員的部長就人力資源和就業等議題進行討論。

  在京期間,張建宗將拜會人力資源及社會保障部部長尹蔚民、民政部部長李立國,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華健。

  張建宗在出席北京的會議前,將先訪問上海,拜訪上海市民政局局長馬伊里,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周海洋,就共同關注的問題互相交流,並順道參觀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張建宗明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啟程,星期五傍晚返港。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