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全新設計主頁正式推出(附圖)
*********************

  政府青少年網站正式推出全新主頁,務求更加緊貼年青人口味,提供更便捷的資訊平台。新主頁的整體設計簡潔清晰,採用了灰白色的背景配以手繪圖案以突顯時代氣息,予人清新的感覺。

  革新後的主頁把熱門的內容如「行行出狀元」、「資訊站」、「活動日誌」、及「文化區」等以三大範疇 ─「成長錦囊」、「活動興趣班」以及「創意」─ 分類列出,方便年青人尋找所需的資訊。此外,年青人可以透過位於主頁左方的「今日熱點」及「唔講你唔知」獲得最新的資訊。他們也可以透過社交網站 Xanga、Twitter、Facebook 與朋友一起分享網站的內容。

  政府青少年網站近期推出的新內容包括「上海Wall貼 - 走進世博盛會」專頁及文化區的「視覺創意•我的世界」香港國際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特輯,而有興趣投身政府成為公務員的年青人,則不能錯過「行行出狀元」有關二級管理參議主任的介紹。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年青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 www.youth.gov.hk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