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九龍政府土地以七十六億一千萬元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十七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五次公開土地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七十六億一千萬元。

  首幅拍賣的土地位於九龍亞皆老街204號前民安隊訓練中心的九龍內地段第11125號,開價為二十八億五千七百萬元,由柏鋒投資有限公司以四十一億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7,3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21,978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36,630平方米。

  第二幅拍賣的土地位於九龍愛景街與紅鸞道交界紅磡灣填海區D1地盤的九龍內地段第11120號,開價為十七億七千萬元,由利濠投資有限公司以三十五億一千萬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7,55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20,387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33,979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由地政總署副署長羅思善主持及助理署長林潤棠協助。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