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會福利長遠規劃諮詢周六完結
**************

下稿代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發出:

  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就本港長遠社會福利規劃進行的諮詢於本星期六(七月三十一日)結束。社諮會呼籲各界人士盡快提交意見。

  社諮會於今年四月十四日發表「香港社會福利的長遠規劃」諮詢文件,就文件內臚列影響福利服務提供的主要問題和因素、社會福利的使命和信念、福利規劃的指導原則,以及規劃和提供福利服務的策略方針等議題,徵詢業界和持份者的意見。

  除郵寄諮詢文件予相關持份者外,社諮會亦將諮詢文件上載至互聯網,供公眾閱覽。為了直接聆聽社會各界的意見,社諮會於諮詢期內舉行了六場諮詢會,並出席了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的特別會議和與個別團體會晤。

  社諮會主席陳玉樹教授說:「我們透過社諮會及個別團體/機關舉行的諮詢會,收集了不同持份者對長遠社會福利規劃的意見。社諮會將在詳細研究及分析所收集到的意見後會擬備報告提交政府考慮。」

  「諮詢期本星期六結束,我呼籲各界人士盡快將書面意見送交社諮會,以協助制定本港未來社會福利發展的藍圖。」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