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位於沙田石門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石門安耀街、安群街與安麗街交界沙田市地段第433號的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政府收到一名申請人表示對該幅用地極感興趣。考慮到有人向政府表示有意發展該地,現時該幅用地的規劃地帶及其他有關因素,當局認為將該用地以公開招標推出是合適的做法,申請人及其他有興趣人士均可通過公開及透明的程序競投。

  該幅用地將於二○一○年八月十三日開始招標,截標日期為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沙田市地段第43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53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用途(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5,599平方米及42,665平方米。

  該幅用地連同石門其他兩幅用地已從2010-11年度供申請售賣土地表移除,以便政府檢討其用途。

  有關賣地章程將於二○一○年八月十三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的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