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藝合家歡」今晚揭幕(附圖)
*****************

  暑假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今日(七月九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並由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主持開幕典禮。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由今日至八月十五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370個項目,為大家的暑假增添開心色彩。

  享譽國際的英國北部芭蕾舞團帶來由同名經典童話改編而成的芭蕾舞劇《小飛俠》作為開幕節目;優雅的芭蕾舞、出色的飛行特技、瑰麗的舞台和服裝設計,加上悅耳的原創音樂,把小飛俠、愛冒險的溫蒂、叫人既愛且惱的小叮噹、奸狡的鐵u船長等人物組成的故事,以如幻似夢之奇妙旅程,展現於兩幕芭蕾舞劇中。

  《小飛俠》由今日至七月十一日(星期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尚餘少量門票。

  「國際綜藝合家歡」的其他演藝節目包括多媒體劇場、視覺劇場、音樂、形體喜劇、音樂劇、木偶劇、戲劇等。除了表演節目外,「國際綜藝合家歡」尚有戶外嘉年華《童心.童藝》、工作坊、大堂示範、展覽、文化之旅及社區巡迴演出等,活動包羅萬有,適合一家大小欣賞或參與。

  免費戶外嘉年華《童心.童藝》將於七月十日及十一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以不同的表演藝術形式,帶你進入新世代的夢想天地!

  此外,今年「合家歡」亦有由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香港戲劇工程有限公司主辦;康文署贊助的《童藝同v--亞洲兒童劇藝發展研討會(香港.2010)》。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門票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票價由四十元至三百六十元。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套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有關的節目指南,節目指南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訂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