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感謝市民支持通過政改方案(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在立法會通過政制改革方案後於中環遮打花園感謝市民支持的發言全文:

  我們終於通過二○一二年行政長官和立法會兩個選舉辦法的議案,今日是民主的勝利,亦是大家的勝利。

  今日我們過了一個歷史性的時刻,過去三日,我每日都出來與大家見面,因為我真是很感動,大家風雨同路。我們未來的工作還有很多事要做,在本地立法的層面,我們仍然會繼續聽取你們的意見,聽取你們的聲音,聽取你們的訴求。

  今日的勝利是我們大家一起的勝利,因為我們共同努力,所以才可以在回歸以來第一次能夠通過修改(《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我們未來的工作仍然要你們的支持,仍然要你們堅持。我們一定要共同努力,攜手邁向普選。多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