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十日)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地契年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三億一千五百六十萬元。

  該兩幅用地位於香港香港仔大道(香港仔內地段第457號)及九龍窩打老道201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507號),已一併批予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上述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中標者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此兩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用作發展加油站。

  是次招標共有三家公司參與競投,總共收到七份標書,當中六份標書屬競投個別用地,另外一份標書則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個別用地的公司名稱按地段編號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香港仔內地段第457號
(甲)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乙)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二)新九龍內地段第6507號
(甲)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乙)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