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特設網上平台讓青少年分享世博會感受(附圖)
****************************

  政府青少年網站在社交網站Facebook推出「上海Wall貼」專頁(www.facebook.com/shanghaiwallpost),讓青少年通過互動平台分享對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感受。

  Facebook用戶只需登入「上海Wall貼」專頁並點擊「讚好」,就能與「上海Wall貼」建立連結,以獲取有關上海世博會的獨家消息及旅遊貼士。政府青少年網站歡迎青少年把親身遊歷上海世博會的所見所聞,以文字及相片形式在「上海Wall貼」專頁發表,與眾同樂。

  「上海Wall貼」專頁還有網上遊戲 —「向上海世博出發」(中文版),測試遊戲參加者對上海世博會的認識,答中問題,挑戰成為 「世博王」。

  政府青少年網站更專為推廣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設立了「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網站(www.youth.gov.hk/expo2010),部分在「上海Wall貼」專頁的精選留言及相片亦同時上載其中。

  此網站內亦展示上海世博會精華片段的圖片集,其中包括有關由香港主辦的各項節目及活動的重點資訊。大家可從中掌握有關上海世博會的最新消息,並得知有關香港館以及香港「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的資料。「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網頁中的所有內容,還可透過Xanga、Twitter、Facebook與朋友分享。

  想進一步了解政府為青少年提供的網上服務,包括專題內容、節目與文化活動等資訊,歡迎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