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時間顯示系統擴展至九龍及港島東區
******************

  運輸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啟用增設於九龍及港島東區的行車時間顯示器,為駕駛人士提供更多過海行車時間資訊。

  行車時間顯示系統在擴展後會包括六組增設於九龍以下地點的行車時間顯示器,以及一組增設於港島東區的行車時間顯示器。詳細地點如下:

九龍
--
* 渡船街南行近富榮花園
* 加士居道東行近香港理工大學
* 窩打老道南行近九龍醫院
* 公主道南行近愛民h
* 漆咸道北南行近佛光街遊樂場
* 啟福道北行近油站

東區
--
* 東區走廊西行近鯉景灣

  行車時間顯示系統可協助駕駛人士在抵達各主要分流點前,透過行車時間顯示器知悉各條過海路線所需的行車時間,從而選定合適的路線。

  與港島區現有的三組行車時間顯示器相同,增設的行車時間顯示器以分鐘為單位,展示由該位置到達各條隧道出口的平均行車時間。

  行車狀況以三種顏色的展示數值表達:紅色代表交通擠塞,黃色代表行車緩慢,而綠色則代表交通暢順。

  行車時間顯示系統二十四小時運作,顯示器顯示的時間每兩分鐘更新一次。

  系統內的行車時間資訊和港島、九龍及新界南主要道路的估算行車速度經已上載運輸署的網頁(www.td.gov.hk)及PDA版網頁(pda.td.gov.hk)。

  為方便市民計劃路線,運輸署亦設立了一條行車時間顯示系統熱線。市民可致電2804 2655,收聽各行車時間顯示器的最新行車時間資訊。

  如有查詢或意見,可致電1823或電郵至 tdenq@td.gov.hk 。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