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升中」家長座談會明起接受報名(只有中文)
***********************

  教育局將於六月十八日舉辦「提升子女的學習 迎接升中有妙法」家長座談會,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中學課程的最新發展及《提升子女的學習 迎接升中有妙法》小冊子的主要信息。

  小冊子將於六月中旬透過學校派發給家長,提供如何幫助即將升讀中學的子女作好準備的建議。小冊子亦已上載教育局網頁,網址為www.edb.gov.hk/perc。

  座談會的對象為小五及小六學生家長,以廣東話進行並設有答問環節。教育局代表會介紹中學課程的最新發展、新高中課程面面觀及家校合作錦囊,包括如何為學習通識科作準備。

  座談會將於六月十八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並於明日(五月二十四日)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詳情及報名,請瀏覽「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