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漫畫家阿虫把平面創作活化於政府青少年網站(附圖)
**************************

  本地知名水墨漫畫家阿虫於政府青少年網站 Youth.gov.hk的最新專輯「阿虫介紹嚟」現已推出,專輯為大家送上城中演藝名人、體壇猛將及年輕人偶像的獨家訪問片段,由阿虫與他們暢談愛情、親情、友情、潮語、網絡世界以至消閒娛樂。訪問短片配合阿虫的水墨漫畫小品,以動畫形式出現,製作別具創意,將平面創作活化於視頻博客之中。

  首輪精彩訪問的嘉賓包括劇場創作女演員彭秀慧、兩屆足球先生山度士及嘻哈音樂組合農夫。訪問中彭秀慧分享她的舞台世界及愛情國度,告訴我們原來愛情從來不是獨腳戲;饒舌得出色的組合農夫表達他們對「潮語」的另一番見解;退居幕後專注培育新血的前足球先生山度士現身說法,展示如何令年青人愛上網也愛足球。

  其他即將推出的精彩訪問包括歌手周柏豪、吳雨霏;電台主持朱薰、作家王貽興、漫畫家馬榮成、藝人方力申及桌球手吳安儀。他們將於「阿虫介紹嚟」專輯中暢談友情、愛情觀、親情、傳統文化及消閒娛樂,分享人生觀和寶貴經驗。

  「阿虫介紹嚟」專輯內容豐富,所有片段更可以Xanga、Twitter及Facebook和朋友分享。歡迎馬上登入www.youth.gov.hk/tc/special/ahchung瀏覽。

  Youth.gov.hk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