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位於粉嶺土地成功勾出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十六日)公布,一幅位於粉嶺沙頭角道第19區粉嶺上水市地段第177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土地將於本財政年度第二次政府土地公開拍賣會上出售。是次拍賣已訂於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四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粉嶺上水市地段第177號勾地申請人10億5千3百80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出價將成為該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而拍賣價必須達到底價或以上,該幅土地才會出售。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17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9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寫字樓、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面積須為34,290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