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推出全新網頁
*********

    香港警務處今日(三月一日)推出全新設計的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以嶄新面貌發放最新的警隊資訊及防罪信息。

    網站結構經過重新編排後,網頁新增七個最受市民歡迎的主題,例如警察信息、警察招募和交通事項等,版面右方亦設有多個圖像式標題,提供一按式「捷徑」直接連結到有關內容,讓市民能更快捷地得取所需資訊。

    新網頁並進一步加強相片集、短片精選等多媒體內容,讓市民重溫《警訊》精彩片段、《警聲》短片、政府滅罪宣傳片,以及其他警方活動的圖片。

    此外,市民亦可在新增的《趣味角》,免費下載與警隊有關的歌曲鈴聲、遊戲、電腦背景牆紙、剪紙警車等小玩意,相信能夠吸引更多年青人瀏覽。

    優化後的警隊網頁除了提供警隊最新的資訊,亦會繼續透過豐富的內容,向市民展示警隊工作多元化的一面。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號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