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就一名女子從青衣南橋墮下的事件與傳媒談話的內容:

記者:你對有人從青衣南橋墮下有甚麼看法?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感到十分難過和震驚。警方仍在搜索小朋友,看看小朋友是不是失蹤,是不是墮海。據我們初步了解,這是一個綜援家庭,單親家庭,住在青衣。社署同事在新年前,即一月尾,曾探訪他們,當時並無異樣,但不幸發生這事件,我們要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我們會盡快聯絡他們的家人,協助安排後事。我藉這個機會再呼籲所有遇到困難的朋友一定要求助,找社工和福利機構,甚至找朋友,可以大家傾訴,千萬不要自尋短見。如小朋友今次真的不幸遭遇意外,亦是一個雙重的不幸。我一再呼籲家長就算有困難也不應連累小朋友,小朋友有生存權利,家長一定要尊重。我希望小朋友無礙,現時未知情況是怎樣。我們會密切留意這個案和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盡力幫忙。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