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舉辦「我們的社區─過去•現在•未來」攝影比賽
*****************************

  為鼓勵中學生發掘及認識他們成長的社區,提高他們對攝影的興趣及知識,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與《PCM Student》及青年廣場攜手舉辦「我們的社區─過去•現在•未來」全港中學生攝影比賽。

  比賽以文化保育為題材,讓學生透過攝影展現出香港的歷史文物或地道傳統風俗文化的變遷;新舊事物與社區的和諧協調或強烈對比;以及從過去、現在的事與物展望將來。

  歡迎就讀於香港本地中學學生參加比賽,請於三月三日前登入www.youth.gov.hk/photocontest報名及遞交作品。比賽分初中及高中組,除可贏取豐富的獎品外,每個組別的冠軍更可獲半個工作天的採訪工作體驗。

  此外,為進一步加深同學對攝影的知識、技巧及日常運用,政府青少年網站更與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攝影分享會,邀請專業攝影師與同學輕鬆漫談攝影技巧、創作靈感及竅門,及分享拍攝生涯當中遇到的有趣事件。

  分享會將於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劇場 (Youth Square Y-Studio)舉行,歡迎中學生參加。詳情及報名細則,請瀏覽網址www.youth.gov.hk/photocontest。

  查詢有關攝影比賽及分享會詳情,請致電3181 3461或電郵student@pcmarket.com.hk。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