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2010》公開發售(附圖)
*****************

  地政總署測繪處編製的《香港街2010》現已發售。

  全新的《香港街2010》以香港的康體設施為主題,提供水上運動及足球、網球、羽毛球、籃球、壁球和乒乓球等陸上運動的實用資料,包括有關場地的所在位置。

  單行本的2010年版《香港街》共有四百二十四頁。除詳盡精確的地圖外,還有其他豐富資訊,包括地方及鄉村、街道、屋h和大廈、學校、酒店、公共服務、康樂文化設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資訊,方便讀者查閱。此外,地圖冊亦加插多張影像地圖,讓讀者如親歷其境地俯瞰香港的最新地貌。

  《香港街2010》每本售價為港幣一百元,於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公開發售,其他銷售地點包括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各大書店和政府網上書店http://www.bookstore.gov.hk。各測繪處地圖銷售處的地址可參閱網址:http://www.landsd.gov.hk/mapping/tc/pro&ser/outlet.htm。

  市民可致電2231 3187或2780 0981查詢。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