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懸賞通緝銅鑼灣投擲載有腐蝕性液體的膠瓶案件疑兇
*************************

  警方現正就今年十二月十二日在銅鑼灣發生的一宗投擲腐蝕性液體案件懸賞三十萬元,予協助破案的人士。案中載有腐蝕性液體的膠瓶被人由大廈投擲到街上。

  警方於十二月十二日晚上約十時○七分接報,指有膠瓶由駱克道五百四十一至五百四十三號的一座大廈被擲下地面,該膠瓶在撞到一個廣告牌時濺出腐蝕性液體,導致六名途人身受不同級別的灼傷,包括一名男子及五名女子,年齡由十八至二十七歲。警方相信兇徒是蓄意犯案。

  警方已將案件列作「淋潑腐蝕性液體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案。港島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有與案件有關的資料,請聯絡任何一間警署,或致電六六四三 七○六八,向港島總區重案組調查人員提供資料。

  他們亦可致函郵政總局信箱九九九號、傳真至熱線二二○○ 四五一八或電郵至crimeinformation@police.gov.hk,通知警方。

  任何人士提供資料使疑犯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金。有關懸賞有效期為六個月。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號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