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位於大埔土地成功勾出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兩幅位於大埔白石角發展區第2期大埔市地段第200號及大埔市地段第201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兩幅土地將於本財政年度第二次政府土地公開拍賣出售。是次拍賣已訂於二○○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大埔市地段第200號勾地申請人36億4百萬元以及大埔市地段第201號勾地申請人同樣是36億4百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出價將成為該兩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而拍賣價必須達到底價或以上,該兩幅土地才會出售。

  大埔市地段第200號及大埔市地段第201號的地盤面積各約為20,92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各須為40,176平方米。而每幅地的最高樓面總面積為66,960平方米。

  該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九年十二月十一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http://www.landsd.gov.hk),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