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會主席歡迎行政長官《2009/10施政報告》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

  就行政長官發表的《2009/10施政報告》中提出政府進一步發展本港高等教育的措施,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主席史美倫今日(十月十四日)表示歡迎。

  史美倫說:「為迎接全球化所帶來的挑戰,致力令院校國際化是政府、教資會,以至整個高等教育界的共同目標。教資會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院校為學生創造一個更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我很高興八所教資會資助院校將於本月底合辦研討會,與本地和海外專家就此課題分享經驗、交流意見。」

  教資會亦正全速進行「2010年高等教育檢討」的相關工作,現正研究世界不同地方的經驗,並向持份者收集意見。史美倫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完成一份具前瞻性的文件,讓政府當局及公眾人士思考香港高等教育的現況,審視世界發展趨勢,從而為我們的高等教育制度探討未來發展策略。」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