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就施政報告會見新聞界談話全文(附短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十月十四日)就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施政報告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政務司司長:行政長官剛剛發表了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施政報告,這是一份務實、全面、富開拓性的施政報告。  

  過去一年,香港上上下下共同努力,克服了全球金融危機所帶來的衝擊,效果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我相信,香港人和我們一樣,很希望未來在經濟、民生和產業方面能夠繼續開拓新的領域。

  這份施政報告在鞏固四個原有經濟支柱和開拓六個新的產業方面,是有務實、可行、進取和前瞻性的計劃。我很希望,香港各界能夠和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去落實。

  施政報告在民生、區域合作、管治,以及構建一個關愛社會方面,亦有很多具體可行的措施。

  我和政府整個團隊會通力合作、上下一心,努力落實施政報告內的一切行動和一切計劃。我不會低估我們要面對的困難、挑戰或需要的時間。我們衷心希望,立法會和全港市民能夠上下一心,為香港的未來,構建一個更加有經濟活力、更加和諧、更加全面和更好的社會。多謝大家。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