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一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九名現任成員,為期兩年,由九月一日起生效。

  新委任的成員為聖公會福利協會副總幹事文孔義。他是一位資深社工,並於香港特區政府支援四川重建工作中擔任社會工作小組成員。  

  九名獲再度委任的成員是陳華發醫生、陳偉道、陳榮濂、李劉麗卿、鮑紹雄、鄭琴淵、楊顯中博士、楊月波及余梅英。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期望各委員對委員會作出貢獻。他說:「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專業,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有助委員會的工作。」張建宗亦感謝離任成員孫亮光在過去六年對委員會的寶貴貢獻。

  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就福利團體向獎券基金申請撥款及慈善籌款(包括分配賣旗籌款日期)事宜提供意見。

  由二○○九年九月一日起,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陳華發醫生
陳偉道
陳榮濂
李劉麗卿
文孔義
鮑紹雄
鄭琴淵
楊顯中博士
楊月波
余梅英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