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行行出狀元」搵工資訊一站通
*********************

  畢業後初踏足社會工作對很多人年青人來說是人生的重要關口,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時必須認真思量。要在面試中穩操勝算,初出茅廬的年青人可參考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行行出狀元」升級版網站中實用的「搵工」、「見工」貼士及連結,為面試及工作做好準備。

  網站並以網上短片形式,訪問從事不同工作崗位的專業人士及人事管理人員,介紹不同工作的入職秘訣和職場心得。而有興趣投身政府成為公務員的年青人,則可瀏覽網站中不同部門的專業人員及紀律部隊的短片,當中包括警員、督察、消防員、政務主任、航空交通管制主任、懲教主任、天文台科學主任、土木工程師、海關督察和入境事務主任等等。

  全新設計的「行行出狀元」升級版不單內容豐富,所有片段更可以Xanga、Twitter及Facebook和朋友分享。歡迎馬上登入www.youth.gov.hk/tc/dreamjob瀏覽。

  Youth.gov.hk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訊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