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
*************

  政府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方正為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今年六月二十日起,為期三年。

  此外,行政長官亦委任黃奕鑑同期出任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司庫。方正為現任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司庫。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表示方正和黃奕鑑對社會貢獻良多,過去在公共服務方面亦有極出色表現,歡迎他們的委任。

  他說:「我深信香港公開大學在方正先生的傑出領導和其他校董會成員的支持下,定能繼續取得更大成就。」

  孫明揚同時亦向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卸任主席李業廣致謝。

  他說:「李業廣先生帶領香港公開大學推行了不少措施,以進一步發展大學。大學在他的英明領導下,在改良教學、學習以及研究方面,都取得顯著成績,並提供了更多的高等教育機會。」

  他說:「香港公開大學在過去多年取得的成就,實有賴他卓越領導。」

  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為大學的管治機構,校董會有二十八位成員,包括由行政長官委任的主席及司庫。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