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宣布匯基書院(九龍東)停課十四天
*******************

  教育局經與壎芵p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就一名匯基書院(九龍東)的女生外遊返港後確診感染人類豬型流感個案,評估情況後,宣布該校由今日至六月十日(星期三)停課十四天。

  壎籵嬝@中心建議曾經與該受感染學生有接觸的學生停止參加公開考試。考試及評核局會為因此而受影響的學生更改口試日期。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學校已啟動應變小組,處理停課的各項安排,例如學生學習輔導、學習材料安排、假期調動、補課安排、測考安排及停課期間當值等事宜,並會盡快經不同途徑通知家長。

  發言人補充說,食物環境壎芵p人員今午為校舍進行清潔和消毒。

  停課期間,學校會繼續開放予個別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學生,同時亦已作出適當安排,避免回校學生太過密集,以減低疾病傳播的風險。

  發言人強調,有關學校應取消所有集體及課外活動。停課期間,家長應加緊注意子女個人壎秅峸a居清潔,每天為他們量度體溫,當子女出現發熱、咳嗽、喉嚨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病徵時,請即戴上口罩,並及早求醫。

  學校亦已提醒學生在停課期間不應到人多擠迫的地方。如學生在此期間曾經外遊或到訪有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的地區,家長必須向校方報告離港時間和地點。校方會向教育局呈報有關資料,並加倍關注這些學生。

  教育局會與壎芵p及學校保持緊密聯繫,提供適時建議和支援。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