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區為居民舉辦防疫簡報會
*************

  元朗民政事務處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元朗劇院舉辦「人類豬型流感簡報會」,向居民介紹流感的最新情況及健康資訊。區內多個團體包括學校及居民組織均有派代表參與。

  大會邀請壎芵p的醫護人員講解人類豬型流感的病徵和預防方法,並即場解答出席人士的問題。所有參加者都獲發抗流感用品包,以宣揚個人和家居壎耵滬垠n性。

  元朗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表示:「這次講座可提高市民防範流感的意識,並提醒市民注重個人壎糽M環境清潔,減低流感在社區爆發的機會。」

  元朗民政事務處早前已徵詢區議會對推動社區清潔的意見,議員普遍支持投放資源於加強地方清洗、購置清潔物品派發予居民(特別是弱勢社群),以及進行宣傳教育的工作。

  為響應「全城清潔日」,元朗區已舉辦多項宣傳教育活動,包括向少數族裔及獨居長者宣傳預防流感措施。元朗民政事務處將繼續與區議會、各政府部門及地區團體合作,在區內進行多項清潔及宣傳工作,達致全民抗疫。

  楊德強說:「除購置抗流感用品和派發有關人類豬型流感的單張及海報外,元朗民政事務處稍後會協助目前未成立法團或互助委員會的大廈,進行一次性公共地方清潔行動,保持社區環境壎矷C」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