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豬流感最新匯報
*******

  壎芵p發言人今日(五月四日)說,截至昨日(五月三日)中午十二時的二十四小時內,壎籵嬝@中心共接獲15人符合人類豬流感(甲型流感H1N1)的呈報準則的報告。

   發言人說:「其中10人對人類豬流感呈陰性反應,而其餘5人的化驗仍未有結果。目前他們的情況穩定。」

   根據現行監察制度,所有來自受人類豬流感影響地區的人士如出現發燒和呼吸道感染的徵狀均需向壎籵嬝@中心呈報。

   此外,灣仔維景酒店有27名住客和26名員工現正在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接受檢疫。
  
   壎籵嬝@中心熱線2125 1111自四月三十日設立以來,至昨日下午四時,共接獲1056個查詢。
 
   人類感染豬型流感每日最新情況已上載於壎籵嬝@中心網頁(www.chp.gov.hk)。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0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