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人類豬流感最新匯報
*********

  壎芵p壎籵嬝@中心發言人今日(五月二日)表示,壎籵嬝@中心醫護人員已經會見灣仔維景酒店員工及住客,其中29人已入住用作隔離中心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檢疫。

  證實感染人類豬型流感的25歲墨西哥藉男子(源頭病人)目前仍在瑪嘉烈醫院留醫,情況穩定。與該名源頭病人有緊密接觸的四名人士亦在瑪嘉烈醫院隔離,他們情況穩定。

  發言人說,乘搭東方航空公司(航班號碼MU505)並坐在接近源頭病人位置的36名乘客中,7人已離開香港,壎籵嬝@中心已聯絡其餘乘客,他們有部分入院或接受隔離檢疫。

  壎籵嬝@中心熱線2125 1111自四月三十日設立以來,至今日下午四時,共接獲698個查詢。

    壎籵嬝@中心透過中心熱線已成功聯絡曾接載源頭病人由維景酒店至律敦治醫院的的士司機。中心亦將會聯絡另一的士司機,以確定他是否曾經接載源頭病人從機場至維景酒店。

    發言人說:「他們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由於有關的士可能已被污染,而過去兩日乘坐這些的士的乘客可能會受感染。」

  人類感染豬型流感每日最新情況已上載於壎籵嬝@中心網頁(www.chp.gov.hk)。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