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餉及/或地租通知書補發本
*************

  由於電腦系統故障,1823電話中心代差餉物業估價署發出的徵收差餉及/或地租通知書補發本出現資料錯誤的情況。到目前為止,中心共接獲兩宗投訴,牽涉繳款人接獲錯誤通知書補發本。

  1823電話中心曾向869位市民發出徵收差餉及/或地租通知書補發本。直至今日(四月十七日)下午八時為止,中心已聯絡541位市民,暫時未發現更多錯誤個案,中心亦已向328位未能聯絡上的市民發電話短訊,通知他們有關的問題,請他們盡快聯絡我們,讓我們可為他們盡快核實通知書補發本的資料。中心將繼續主動聯絡有關市民,以便盡快核實有關資料。如有市民受影響,差餉物業估價署會酌情處理逾期繳款個案,並調整錯繳的款項。

  差餉物業估價署的電腦系統運作正常,發出的徵收差餉及/或地租通知書資料正確。

  市民若曾經在本年三月二十六日或以後致電要求補發徵收差餉及/或地租通知書,可致電1823或2152 0111查詢。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