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未有接獲新求助個案
************

  特區政府在四月十三日發出有關曼谷的旅遊警告。政府發言人今日(四月十五日)說,至發出警告翌日,入境事務處共接獲19宗求助個案,尋求協助求助人提前返港,全部個案已在當日獲得解決。在過去一天,該處並沒有接到新的求助個案。

  另外,截至今日下午四時,入境處共接獲210個一般查詢。

  發言人說:「曼谷的局勢仍未完全明朗,有關的旅遊警告仍然生效。我們會繼續密切留意局勢發展。身在曼谷的港人,要留意個人安全,避開示威及人群聚集的地方。」

  曼谷機場運作正常,大部分在復活節假期前赴曼谷旅遊的港人已返港。明日(四月十六日)將有21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共可接載6,000多名乘客。據了解,當中仍有幾百個機位可供預訂。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回港,可與他們原來的航空公司聯絡。

  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24小時熱線(852)1868。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