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港人陸續回港
*********

  在特區政府發出旅遊警告後,由昨日下午六時至今日(四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入境處共接獲153個查詢,以及14宗求助個案,均為求助人希望入境事務處能協助他們提前於今日回港,並已全部獲得安排。

  曼谷機場仍然運作正常。今日將有23班航班抵港,共可接載6,000多名乘客。其中國泰航空公司在泰國時間下午六時四十分由曼谷開出的CX702航班,會採用較大型客機,額外提供約50個座位,接載希望提早離開的旅客,包括向入境處要求協助的14名旅客。

  政府發言人說:「明日(四月十五日)將有19班航班由曼谷抵港,據了解當中仍有幾百個機位可供預訂,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回港,可與他們原來的航空公司聯絡。」

  政府發言人說:「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24小時熱線(852)1868。」

  他說:「現時有關曼谷的旅遊警告仍然生效,我們強烈呼籲市民不要前往曼谷。我們並會繼續密切留意局勢,按需要向市民發布最新消息。」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