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位於上水土地成功勾出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於上水石湖墟新豐路(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25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土地將於二零零九/二零一零財政年度首次政府土地公開拍賣會上拍賣。是次拍賣已訂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25號勾地申請人三千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出價將成為該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而拍賣價必須達到底價或以上,該幅土地才會出售。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2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05.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及酒店)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面積須為716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http://www.landsd.gov.hk),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