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學生分享攝影心得(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早(三月十四日)與一眾愛好攝影的學生及老師,在香港禮賓府進行攝影活動。

  在杜鵑花盛開的季節,香港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選擇在禮賓府開放予公眾參觀前一天,舉辦「首影•禮賓府」學生攝影活動。

  六十位師生今早到達禮賓府,經效率促進組專員蔡潔如簡介活動後,在行政長官帶領下參觀宴會廳及花園,觀賞萬紫千紅的杜鵑花。

  行政長官與師生分享攝影心得,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多加留意及發掘身邊的有趣事物。

  Youth.gov.hk於二月發信邀請全港中學參加是次活動,由於學界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最後從九十三間報名學校中抽籤選出二十間。是次活動的學生攝影作品及活動花絮,包括行政長官於活動當日拍攝的作品,將於四月初在Youth.gov.hk青新創意區(Uth Studio)專題展出,讓市民一同分享箇中樂趣。

  Youth.gov.hk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登上www.youth.gov.hk。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