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福局局長探訪長者及少數族裔家庭(附圖)
********************

  新春將至,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年廿七特別前往葵涌探訪一位獨居長者和一個少數族裔家庭,並送上禮物包,以表關懷。

  張建宗首先到葵涌h探望獨居的陳婆婆。陳婆婆雖已八十一歲,但生活狀況大致良好,去年十一月申請了勞工及福利局的「長者家居改善計劃」,在單位安裝鐵閘和熱水爐,改善了家居安全和生活質素,局長表示欣慰。

  隨後,張建宗前往葵芳h探訪一個巴基斯坦裔的七口之家,戶主在香港生活超過三十年,五名在學的子女有三名在香港土生土長。

  張建宗向戶主了解在香港生活的情況,以及在融入社區方面遇到的問題。他說:「少數族裔離鄉別井,以香港為家,特別需要大家的包容和關懷。」

  張建宗探訪時帶備禮物包、賀年揮春及利是封等向各人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