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基金十八項課程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即時從持續進修基金(基金)名單中刪除所有由香港持續教育書院與盈亞持續教育中心開辦的課程。

  有關決定是由於該兩所培訓機構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

  該局發言人說:「兩所培訓機構必須即時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基金申請人課程已被除名,並立即停止接受有關課程的報讀申請和宣傳活動。」

  「此外,培訓機構必須為現正修讀的基金申請人繼續提供有關課程;如申請人報讀的課程仍未開課,則須退回全部學費及有關收費。」

  十八項被除名的基金課程名單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基金辦事處)的網頁(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發言人強調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了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並會突擊視察培訓機構,以確保機構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款。

  市民可致電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01 5521,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查詢。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