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庫務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十二日)宣布,庫務署副署長李國楚將於一月十六日接替李李嘉麗出任庫務署署長。同日,李李嘉麗在服務政府三十二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

  對於李國楚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李先生掌握豐富會計及庫務的專業知識,兼具出色的行政及領導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庫務署面對未來的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至於即將退休的李李嘉麗,俞宗怡表示:「李李嘉麗在服務政府多年期間,工作熱誠,勇於承擔。她出任庫務署署長期間,致力實踐庫務署的使命,積極提升部門的專業服務,在監管政府帳目及提供公共服務上,作出不少貢獻。她領導部門推行政府財務管理資料系統的項目,以更有效管理公共財務,實在值得表揚。我們衷心祝願她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李李嘉麗
----

  李李嘉麗現年五十四歲,於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會計主任。她於一九八○年四月獲聘為庫務會計師,一九八五年七月晉升為高級庫務會計師,一九八九年十二月晉升為總庫務會計師,一九九四年六月晉升為庫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一年六月晉升為庫務署副署長。她於二○○三年十月出任庫務署署長至今。

李國楚
---

  李國楚現年五十七歲。他於一九七七年三月加入政府任職庫務會計師,一九八○年六月晉升為高級庫務會計師,一九八五年七月晉升為總庫務會計師,一九九二年九月晉升為庫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四年五月晉升為庫務署副署長。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