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年網站最新的精彩內容及手機大抽獎
*******************

  政府青年網站與新城知訊台合辦「卡拉O!Face飛躍校園2008」,由唱片騎師啤梨(葉文輝)帶領一眾充滿活力的年青歌手,在十一月至十二月走訪港、九、新界二十間中學,與同學們零距離接觸、唱遊宇宙,宣揚「給自己一個機會」的正面信息。歌手獻唱之餘,還與同學玩遊戲及分享「給自己一個機會」的難忘經歷。部分活動的精彩片段和相片已上載於網站的相關網頁,要感受同學們的熱烈氣氛,可登入http://www.youth.gov.hk/tc/special/schooltour/index.htm。

  另外,該網站在今個聖誕為你送上源源不絕的精彩內容及豐富禮物,會員只需參加《挑戰站》或於《生活全方位》/《青新創意》評分,便可自動參加m.youth.gov.hk手機版大抽獎,截止日為二○○九年一月二日(零時零分)。想拿走全新的至潮手機,投入無拘無束的流動網上世界?立即行動登入Youth.gov.hk。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