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發出有關前往泰國的旅遊忠告(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時)
******************************

  鑑於泰國局勢的最新發展,保安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建議,如非必要,市民應避免前赴曼谷;而已身在曼谷的人士,則應注意人身安全,避開示威及群眾聚集的地方。

  發言人說:「特區政府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一直保持聯繫,了解泰國局勢。特區政府會繼續密切注視最新發展。在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發出旅遊警告時,保安局會按最新情況,考慮港人的人身安全風險。據了解,在曼谷市,除部分地區(主要是機場和總理府一帶)外,現時市面大致平靜。」

  身在泰國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香港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我國駐泰國大使館聯絡,電話:(66)818214771/(66)819840658。

  另外,就泰國情況,由十一月二十六日截至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入境處共收到510個查詢及84個求助個案。入境處正跟進個案。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