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
***************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零七至零八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以及在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九月期間完成的《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提交立法會省覽。

  政府帳目審計報告書就有關財務報表適當顯示政府在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情況,以及結算至該日為止全年度的收支帳目,提供總體保證。

  衡工量值式審計的工作是就政府總部任何決策局、任何政府部門、專責機構和其他公眾團體,在履行職務時所達到的節省程度、效率和效益,進行審查。《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涵蓋多個與政府計劃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務有關的題目。
  
  《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包括以下12個章節:

章節  題目
──  ──
1   青山公路改善工程計劃顧問工作的管理
2   設計智優計劃的行政管理
3   消費者委員會:企業管治與保障和促進消費者權益
4   緊急救護服務
5   政府的用電情況
6   公眾街市的管理
7   貿易報關單和貨物艙單的處理及管制
8   提供和管理宿舍
9   提供港口服務
10  提供康樂及體育服務
11  減少及回收都市固體廢物
12  菲臘牙科醫院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零七至零八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的內容,可於香港審計署的網頁查閱,網址為http://www.aud.gov.hk。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