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東研究展開第二階段公眾諮詢
***************

  土木工程拓展署及規劃署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展開「屯門東可發展房屋用地的規劃及工程檢討–可行性研究」第二階段公眾諮詢。

  該研究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聯同規劃署統籌進行,並於二○○七年九月底展開,主要目的是研究位於屯門東十四幅土地作房屋發展的潛力和有關發展對區內規劃、交通、基建設施及環境的影響。

  研究包括對一幅現時劃為「住宅(甲類)」地帶(即研究土地編號第十四號)是否適合公營或私營房屋發展作出檢討,亦會檢討在研究範圍內的整體房屋發展密度和政府、機構或社區設施等各方面的需要。

  就顧問公司的初步構思,第一階段公眾諮詢在今年一月至三月期間進行。在收集公眾意見之後,顧問公司作出進一步研究,並已制定一套修訂發展方案作進一步諮詢。

  第二階段公眾諮詢的目的是就修訂發展方案收集公眾人士及相關團體的意見,期間除了諮詢城市規劃委員會、屯門區議會及地區代表外,亦會於二○○八年十二月六日(星期六)在屯門大會堂舉行公眾諮詢會。

  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文件及該研究的其他資料可於土木工程拓展署(www.cedd.gov.hk)及規劃署(www.pland.gov.hk)網頁瀏覽。諮詢文件亦可於土木工程拓展署查詢處 (荃灣西樓角路38號荃灣政府合署25樓) 及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索取。

  歡迎公眾人士提供意見,請在二○○九年一月六日或之前以傳真(2412 0358)、電郵(tflau@cedd.gov.hk)或郵寄(荃灣西樓角路38號荃灣政府合署26樓)方式向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供意見。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