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年網站「麥兜豬肉鬆」帶領小記者走進行政長官及司長辦公室(附圖)
******************************

  究竟行政長官小時候的志願是不是做行政長官?他從小到現在最怕的是甚麼?你知道政務司司長小時候愛玩甚麼遊戲嗎?財政司司長何時開始留鬍子?律政司司長最敬愛的老師又是誰?

  以上一連串有趣的問題由香港各區小朋友提出,政府青年網站(youth.gov.hk)將由今日(十月三十日)開始連續四星期在「麥兜豬肉鬆」推出全新環節「特首/司長這樣回答麥兜」,以輕鬆生動的方式發掘曾蔭權、唐英年、曾俊華和黃仁龍的生活點滴及鮮為人知的趣事,大人小朋友都不能錯過!

  在「特首/司長這樣回答麥兜」特輯中,麥兜及八位精靈可愛的小學生預備了大量從其他小朋友收集得來的問題,走進行政長官及三位司長家居和辦公室參觀訪問,與行政長官及各司長無所不談,對話內容幽默有趣,笑聲不絕於耳。訪問結束後他們表示對行政長官及幾位司長留下難忘的印象。

  政府青年網站是政府為年青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除了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還有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歡迎登入youth.gov.hk了解詳情。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