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持續進修基金五課程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即時將亞洲管理教育中心(中心)開辦的五個持續進修基金(基金)課程除名。

  有關決定是由於該中心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

  勞工及福利局發言人說:「亞洲管理教育中心必須即時通知所有受影響的人士該五項課程已被除名;並停止接受有關課程的報讀申請和宣傳活動」。

  「中心亦必須繼續已開課的課程至完結為止;未開課的課程則須退回全部學費及有關收費予基金申請人。」

  五項被除名的基金課程名單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基金辦事處)的網頁(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發言人強調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了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並會突擊視察,以確保培訓機構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款。

  市民可致電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01 5521,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查詢。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