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任命屋宇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屋宇署副署長區載佳將於二○○八年十月十日接替張孝威出任屋宇署署長。同日,張孝威在服務政府四十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

  對於區載佳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區先生是一位資深的公務員,他掌握所屬專業的知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能夠帶領屋宇署面對未來的挑戰,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至於即將退休的張孝威,俞宗怡表示:「張孝威已在屋宇署服務了四十年。張先生一向對工作熱誠,勇於承擔。他出任屋宇署署長期間,致力實踐部門的抱負,以建立一個安全壎耵澈媬v環境。他並且積極參與多項重要新計劃的籌備工作(例如新的小型建築工程監管制度、建議的強制驗樓驗窗計劃等),實在值得表揚。」

  「我們衷心祝願張先生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張孝威
---

  張孝威現年六十歲。他於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臨時二級助理測量員(屋宇),一九八三年十二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一九九六年五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年九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張孝威於二○○五年十二月出任屋宇署署長至今。

區載佳
---

  區載佳現年五十四歲。他於一九七四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見習屋宇測量師,一九九六年六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二○○○年八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六年九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