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公益服飾日」宣傳活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出席2008年「公益服飾日」宣傳活動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柯(清輝)主席、潘(仲賢)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很高興出席公益金服飾日宣傳活動。

我到達的時候,看到你們穿上充滿活力的Tee恤,而我則是西裝領帶,都可說是「Dress Special」了!

公益金服飾日已成為每年最受歡迎、最有代表性的公眾慈善活動之一,這項活動去年吸引了48萬人參加,籌到1900萬元,真真正正做到集腋成裘。

公益金許多活動都十分有創意、新穎有趣,讓市民既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亦能樂在其中,增加市民的投入感,提升大家對投資社會的興趣。公益金服飾日是其中的表表者,市民在回饋社會的同時,可以穿著表現個性的服飾返工返學,實在一舉兩得。今年適逢公益金成立40周年,大會特別邀請一批新晉設計師,設計海報和一系列限量版Tee恤,做慈善義賣籌款。市民在做善事之餘,更可以鼓勵本地創作,可謂一舉兩得。

關愛社群,不斷創新,是推動香港進一步發展的重要元素。為善最樂,希望大家慷慨解囊,積極參與公益金服飾日活動。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