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出席墨爾本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結構改革部長會議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今日(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啟程前往澳洲,展開為期五日的訪問行程。

  逗留澳洲期間,曾俊華將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有關結構改革的部長會議、與政府官員和經濟領袖會面,以及參觀葡萄園和酒廠,推廣香港作為酒類貿易和集散中心。

  曾俊華將於首站阿得萊德與南澳代理州督黎文孝會晤,以及拜會州長及署理副州長。他並會在香港澳洲商會南澳營商獎項頒獎典禮上發表演說。

  他將於八月二日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洲大使章均賽進行早餐會議,隨後前往位於阿得萊德的葡萄園和酒廠參觀。

  八月三日,曾俊華將前往墨爾本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有關結構改革的部長會議,並與亞洲開發銀行總裁和澳洲財長進行雙邊會議。

  曾俊華將於八月五日為墨爾本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選映-《戰.鼓》」揭幕酒會擔任主禮嘉賓,並應邀在亞洲學會澳亞中心主辦、摩根大通銀行澳洲和新西蘭非執行主席艾俊廷爵士所設的晚宴上致辭。

  曾俊華將於八月六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出任署理財政司司長。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