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年報附送香港回歸十載紀念圖冊(附圖)
********************

  最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07》已經出版,今日(七月二十三日)開始在香港書展發售。

  為紀念二○○七年香港成為特別行政區十周年,本期年報從設計到內容均呈現多個特色。

  在封面方面,二○○七年版年報以金色為主調,用色調分離效果展現港島沿岸建築群影像,顯現香港的活力。這是政府年報自一九四六年印行以來,首次採用這樣的美術手法設計封面。

  今期年報夾附一本名為《香港10載》的紀念圖片集,回顧香港自一九九七年回歸祖國以來的重要片段。圖片全部輯錄自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六年的十冊香港年報,讓讀者重溫亞洲國際都會在這十年間的發展。圖片集插附在每本年報的封底內頁。

  此外,每本年報以一條粉紅色紙帶作封套,更為奪目。

  《香港2007》秉承傳統,翔實記錄了政府在二○○七年的政策和工作,以及香港各方面的生活面貌和發展。

  年報共分二十一章,內容涵蓋香港經濟、工商業、基建發展、教育、運輸、文化等領域,資料實用,是了解香港發展的重要參考書籍。

  《香港2007》的十二輯畫頁各有主題,共載一百二十多幀彩圖,內容涉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慶典和特別節目,以及香港的經濟活力、物種和大都會魅力。

  畫頁亦展示香港為迎接北京奧運會的籌備工作、年內的選舉活動、旅遊業、創意工業及體壇盛事。

  香港年報以中、英文版刊印,每本定價一百七十元。市民到香港書展的政府新聞處攤位購買,可享七五折優惠。政府新聞處攤位並有逾百種政府刊物發售。

  市民也可前往位於中環花園道美利大廈四樓四○二室的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或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為http://bookstore.gov.hk)購買年報及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http://isd.gov.hk)於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