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2008」的特別公共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08」於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及二十六日(星期六)延長開放時間,當局將於該兩天實施以下的特別公共運輸安排︰

1. 由每日晚上八時至十一時(尾班船),天星小輪由灣仔開出往尖沙咀的航班;及每日晚上八時至十時五十分(尾班船),由尖沙咀開出往灣仔的航班,將加密班次至八至十二分鐘一班;及

2. 由每日晚上十時至翌日凌晨一時三十分,巴士公司將開辦兩條由博覽道會展(新翼)開出的特別隧巴路線,分別前往美孚(第105R號線)及前往觀塘裕民坊(第111R號線)。兩條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十五分鐘一班,車資為14.8元。

  有關的特別運輸安排的詳情已載於運輸署網頁的「交通通告」內。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政府熱線1823。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6分